长假期间浙江晴雨相间 预计台风“暹芭”影响不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4:28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据省气象台消息,这个国庆长假期间,浙江晴雨相间,气温总体适宜。其中,3号前后受高空槽影响,我省部分地区有阵雨天气。4号到6号全省多云天气为主。7号受东风气流影响,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早晨最低气温一般为20~24℃,最高气温一般为25~30℃。省气象台提醒,国庆中后期西北太平洋对流活跃,台风活动频繁,沿海地区可能有大风天气,需要注意。国庆期间我省及周边省份天气较好,气温适宜,无明显雾霾,空气质量较好,利于出行和外出旅游。

大家最关心的今年第18号台风“暹芭”,会对国庆长假产生多大的影响呢。据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目前来看,“暹芭”可能会来东海溜达一圈就走了。

台风“暹芭”(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8点位于北纬16.1度、东经135.4度,在台北东偏南方向约17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央气象台预计,10月3号以后,“暹芭”将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此外,6号前后西北太平洋和南海还可能有1到2个台风生成,假日期间对我国无影响。

温格即将出任英格兰主帅 阿森纳将何去罗纳尔迪尼奥:来中超挣钱太容易了,中路透社2016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乔丹空中强行停顿 球迷喊犯规 因为他卢卡库本特克破门,埃弗顿1-1水晶宫波什亲笔信:感谢迈阿密的粉丝,美好回波什:热火生涯或已结束,但职业生涯没高校一年半劝退49名学生 有人读一学百里无一是深情,投入感情无法自拨的星13岁少年上大学:努力学习只为引起母我们值得过更好的“去泡沫”的公共生活“三亲婴儿”技术能否造出超人?“网约导游”国庆黄金周开始服务 均价探讨历史上的指南针 为什么不叫指北针国庆这几天 杭城这些运动场馆免费开放国庆这几天 杭城这些运动场馆免费开放“互联网-”是“互联网+”的再深化G20主会场讲解员:每天来回走2.5G20主会场讲解员:每天来回走2.5平常心看待超级杂交水稻测产成与败嘉兴一小学老师布置做“生态瓶” 女孩郎平需要一份什么样的合同?大众宣布成立汽车服务子品牌 11月推延长产假,压力不能都由企业承担吃货福利丨国际美食节中国巡展 中国蓝吃货福利丨国际美食节中国巡展 中国蓝买房付了定金没法签合同?竟是房东“嫌小区配套会所变成了培训机构?物业:没2017改款达契亚Sandero亮相法拉利LaFerrari Apert拆封商品也可退货?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20160925《娱乐梦工厂》宁波巨灾保险广受点赞 这次台风理赔超默克尔首度承认难民政策存在错误:“宁太极端了!就因车子没停好 中秋节被贴和自己爱的人滚床单是什么感觉?售价27.6万元 蔚揽380TSI逸【专家谈】杭州峰会 G20结构性改革G20峰会:中国大医精诚,展示妙手仁重磅!中国新增7个自贸试验区 开启试房贷攀高和蓝筹行情 为何能够并存?10767!我国深潜科考进入万米时代谢震业朋友圈私藏照 独家大曝光!鸡排店加盟“鸣洞鸡排”开启创业时代新舒中胜开讲:王宝强微博发离婚声明百岁老人徐香菊的故事 "半青岛被改志愿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 将写体验里约交通:瑕不掩瑜 感受巴西热情一天七八千个电话 “呼死你”警察也没当好父母 8件事最好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