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患怪病每日“六孔流血” 尚未找到疗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新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名29岁男子施潘患上罕见的泪血症,在过去7年里,每天都会“六孔流血”,他这样的状况不但吓怕许多人,还令他失去工作,也无法入大学。

施潘表示,首次流血泪是在22岁那年,当年某日,他在家中突然感到像被锤子击落头般剧痛,自此以后每天眼耳鼻都会流血。过去的近七年时间,泪血症稍有好转,现在每周会出现一至两次类似情况。

曾在地盘和餐厅工作的施潘,因六孔流血的恐怖样子而被解雇,也无返回校园进修。他曾看过不少医生,甚至专科医生,但无人能找出其中缘由及治病方法。不过,研究员发现,随着患者年龄渐长,症状会慢慢减少,最终停止流血。(实习编辑:许美林审核:谭利娅)

英国人在华重婚遭英国妻子追来广州告发英国大学让留学生“验指纹”上课遭严厉阿盟支持沙特放弃安理会席位 指安理会4名中国留学生埃及溺亡 警方称事发时印度总理辛格抵达莫斯科 拟与俄讨论军监控视频显示肯尼亚士兵曾趁火打劫遭恐阿根廷首都城铁出轨近百人受伤 司机疑美国“自私”欧洲“不安” 彼此渐行渐美国男子建“凶宅”搜索服务 每次收费莫斯科一地铁司机坠轨身亡 自动刹车挽日本多次参拜靖国神社大臣称“参拜理所埃及发生教堂枪击案 遭袭人群刚参加完英国留学市场靠中国生源“撑门面”美国拟恢复对巴基斯坦三亿多美元安全援阿盟秘书长证实下月将召开叙问题日内瓦美国借反恐强化在非军事存在 意在排挤日“拜鬼”人数创纪录 安倍式“遗憾”美国男子建“凶宅”搜索服务 每次收费阿盟秘书长证实下月将召开叙问题日内瓦美两名终身监禁犯持假证获释 伪造签名前南斯拉夫总统铁托遗孀去世 曾被软禁阿根廷首都城铁出轨近百人受伤 司机疑美国男子建“凶宅”搜索服务 每次收费墨西哥前“毒王”派对上遭枪杀 枪手假南非约堡华人社区非国大后援会举办助选印度总理辛格抵达莫斯科 拟与俄讨论军阿根廷一列城铁撞站台致99人伤 或因美国拟恢复对巴基斯坦三亿多美元安全援美媒:中国反铺张浪费成效显著 食用鱼日本官方再称可击落别国无人机 安倍已美债逼近违约临界点暂无解 两党僵持致iPhone 5S惊现蓝屏死机 iW中非共和国8日爆发武装冲突造成30人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涨跌互现美称与俄就叙草案达一致 安理会或于2宁波首批公共自行车正式上路 租车仍存浙江天台中秋斗蟋蟀成风 小蟋蟀卖出上中国载2309人邮轮遭韩国扣押 海航普林斯顿大学登顶美国最佳大学排名 超女子欲取悦男友点燃烛火跳艳舞 不慎引以“彼得大帝”号为首的俄北方舰队前往国际观察:算一笔美国出兵叙利亚的“风首批轨道列车运抵宁波 最快下月天童庄蝶舞花香喜迎春重庆永川煤矿爆炸事故法人代表已被控制秋涛路这个老建筑拆了 老杭州有关吃的“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研讨会联合国举扩散!39元货到付款快递 千万别签收台风红色预警 “海马”21日下午登陆作为国内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发源地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