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压中高考作文题!记者找到了这位“大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57

6月7日迎来了高考首日。每年,网友都不会放过作文题,毕竟物理化学数学英语大家貌似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有一道刷屏的作文题,相信你一定注意到了:

尽管段子手们倾城出动,还是败给了一位叫“莲子医生”的网友。因为,人家两个月前就压中了这道作文题!

“到昨天下午五点半,几个小时,我的微博涨了5000多个粉丝。”据了解,“莲子医生”是执业医师,闲暇时兼职网络写手。她说,在网上看到高考作文题后,觉得有些眼熟,就翻了一下以前的微博,发现转发和评论每秒好几十的加。

“莲子医生”对记者表示,已经记不起四月份发出这条微博的具体原因,但应该是有感而发,“我就是经常考98还被骂的那个,小时候对此特别不理解,非常气愤隔壁的娃考得比我差还被家里夸。我觉得这种经历应该挺多人有过——如果你一直把一件事做得很好,偶尔失手就会被责骂,一开始就很差的反而可以很逍遥。”

不知道出题的专家是否也有同样的人生经历呢?

萧山支教小伙成网红 他说我就是名普通带孩子超市购物被骂三次“神经病”?这快递员好心救丝袜女 莫名奇妙挨顿揍?必经之路上的树干从天而降?砸伤“飞车高考考场外的“社会考场”高考考场外的“社会考场”高考考场外的“社会考场”土质不适合造地铁 温州要当市域铁路“土质不适合造地铁 温州要当市域铁路“日本两只“熊猫海豚”相亲 黑白相间长英女子发现世界最小鸡蛋 高仅1.55英女子发现世界最小鸡蛋 高仅1.55国外拉布拉多犬守护雪堆图片走红网络国外拉布拉多犬守护雪堆图片走红网络四川惊现一只长了双头三眼“怪猪”四川惊现一只长了双头三眼“怪猪”美国“高颜值”房屋红遍社交网络 引游美国“高颜值”房屋红遍社交网络 引游危地马拉一母亲被曝虐待儿子 用脚踩其危地马拉一母亲被曝虐待儿子 用脚踩其高考第二天全国多阵性降水 江南需防暑高考第二天全国多阵性降水 江南需防暑舟山一架海监直升机失联坠毁 机上4人舟山一架海监直升机失联坠毁 机上4人成都一高校被曝强制大三学生退寝室 赴成都一高校被曝强制大三学生退寝室 赴绍兴老人卖小吃“南瓜花”成网红 你小绍兴老人卖小吃“南瓜花”成网红 你小宁波一条才修好的路又开挖 住建局:因宁波一条才修好的路又开挖 住建局:因半夜赶去手术把女儿留家里 医生爸爸暖今年夏天只能在遗憾中度过女子委托4S店卖车 身份证遭冒用被代恐婚族怎样有效摆脱恐惧正在ATM转着账 网点经理却把电源想要学凉皮 咋都学不会?泰国大皇宫 各尊神的一场表情秀平阳村庄规划建设成效显现 美丽宜居示夏宝龙在宁波调研时强调:早日跻身全国国务院:全国中小学须公布校园欺凌救助杭州市民有口福了!不用出门就能吃到丽温州试点窗口办事不用纸质证明 身份证肯尼亚总统亲手焚烧史上最大宗象牙英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 经合组织警告一季度经济观察:浙商回归实现“开门红福州8岁女孩家门口遭人拉扯:被抓手臂在中国哪里人最爱用打车软件 大数据告凯特王妃访问到哪儿都是大写的美!济宁小夫妻河边聊天被抢劫 劫匪:“恨遇堵车拳脚相向 无辜路人挨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