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成为朝第一夫人 传因长得像金正恩祖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30

金正恩祖母金正淑(左)与李雪主(右)

韩国媒体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此前为了成为第一夫人曾和一位女演员竞争。但李雪主长得像金日成的夫人,朝鲜最后决定让她成为第一夫人。

韩国《朝鲜日报》23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结婚前,金正恩迷恋银河水管弦乐队的徐银香(29岁)。徐银香2006年毕业于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后成为“人民演员”。她唱歌非常好,性格也开朗,在金正日父子面前表演时即使出现失误也会笑着自嘲。听说金正恩迷上她带有西方特点的容貌。但“第一夫人”的竞争中,徐银香最后败给了李雪主。

该人士说:“李雪主打败徐银香成为金正恩的夫人,是因为她长得像朝鲜国母金正淑。”

据了解,金正淑是朝鲜国父金日成的夫人、金正日生母,也是金正恩的祖母。在朝鲜,金正淑被称为“朝鲜的国母”,朝鲜把她的诞辰日(12月24日)作为节日来纪念。

分析认为,金正恩执政初期从发型到服装都效仿祖父金日成,就此夫人也可能是选择了形象气质最像祖母金正淑的人。

此外,消息人士说:“其实,李雪主并非很早以前就定好的结婚对象,金正日去世后为平息外界对‘领袖年龄太小’的担忧而匆忙选择了她。”

韩国国家研究所的相关人士也表示:“金正日去世前三个月的2011年9月,李雪主还曾上台演出。如果当时她被指定为金正恩的结婚对象,她恐怕不会上台的。”

美观测到迄今最古老星系 距地球131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媒体评美国6岁儿童说“杀光中国人”:今日海外关键词(10月24日):受洗美国14岁少年被控刺死女教师 据称性澳琴师自称造出完美小提琴 可与世界名澳七旬男子苦等救护车未果 在家中不治调查指许多澳洲学生吃“聪明药”提高成柬埔寨反对党举行街头示威 抗议选举成日本一公司推出价值66万纯金奥特曼美国职棒大赛 球员为赢对手纷纷留长胡日本6名女性涉嫌在网络上上传猥亵视频韩考虑增加新一代战机项目预算 现为4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俄总理七小时“安徽印象”澳洲一名男子涉嫌逼迫未婚妻致其死亡接韩考虑增加新一代战机项目预算 现为4浙江省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侧重群众湖北阳新县:两名女干部上班时间互殴难美国一女子梦游跌落地铁仅擦伤(图)美军将撤离阿富汗 价值70亿美元军需美国男孩携玩具枪街头把玩不肯放下 被美国扶贫粮食券遭诈领 部分受惠人折价调查称8成法国选民认为2017年大选日本最古老农村歌舞伎舞台将公演 祈祷日本明治奶粉决定停止在华销售 称市场澳大利亚一消防飞机救火时坠毁 驾驶员沙特暗示拒任“非常”是针对美国 恐与泰国咖啡摊主因招牌与星巴克标志雷同被俄外交部:叙之友文件旨在煽动破坏叙问美男子患怪病每日“六孔流血” 尚未找美债逼近违约临界点暂无解 两党僵持致iPhone 5S惊现蓝屏死机 iW中非共和国8日爆发武装冲突造成30人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涨跌互现美称与俄就叙草案达一致 安理会或于2宁波首批公共自行车正式上路 租车仍存浙江天台中秋斗蟋蟀成风 小蟋蟀卖出上中国载2309人邮轮遭韩国扣押 海航普林斯顿大学登顶美国最佳大学排名 超女子欲取悦男友点燃烛火跳艳舞 不慎引以“彼得大帝”号为首的俄北方舰队前往国际观察:算一笔美国出兵叙利亚的“风首批轨道列车运抵宁波 最快下月天童庄蝶舞花香喜迎春重庆永川煤矿爆炸事故法人代表已被控制秋涛路这个老建筑拆了 老杭州有关吃的“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研讨会联合国举扩散!39元货到付款快递 千万别签收台风红色预警 “海马”21日下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