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梦中感觉有人拉扯衣服 险遭强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20

本月4日凌晨1时许潼南县桂林街道办事处八角村,17岁的娇娇(化名)做了一个梦,梦见凉风吹进被窝,有人拉扯她的衣服。迷糊中娇娇睁眼,吓得魂飞魄散:一名男子钻她的被窝,想脱她的衣服。

娇娇奋力反抗,大声吼叫,吓得那男子逃走。娇娇报警后,桂林派出所民警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抓获了嫌疑人肖某。肖某交代,他对娇娇爱慕已久,便趁着夜色翻窗入室,企图强奸娇娇。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呼吁日本尽全力改善与韩整形医生秀“颚骨塔”挨罚“烦恼吞噬者”吞恐惧 成英国最受欢迎拆迁户夫妇被长子教唆自焚致1死 补偿男子凌晨驾车撞马英九办公楼 警方疑其美公路连环大撞车3死20伤 极端降雪官员再发“不易”之叹:仿佛头悬利剑 美股创近7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中概股再宁波1名小姐因嫖资捅死男子 经鉴定患安倍施政演说昭示修宪野心 言行不一邻祖母18年前密码遗言 少女网上求助并国际新闻早报:埃及外交官在利比亚被绑毕马威同意支付820万美元了结美证交俄罗斯失踪邮轮重现 船上或繁殖大量老中国两院院士评选出2013年中国和世俄遭扣渔船交钱换自由韩七旬老汉在地铁站猥亵女性 受害人反安倍明确提及解禁集体自卫权朝鲜单方面停止刺激诽谤韩国土耳其议会上演肉搏战以伊领袖达沃斯强硬交锋斯诺登否认盗取同事密码 批美国法律陈日本民众举行抗议活动反对围捕海豚媒体细数日本14名甲级战犯滔天罪行录安倍拜的都是些什么鬼卜拉希米称叙利亚双方同意直接谈判日本政要的荒谬逻辑安倍拜的都是些什么鬼?14名甲级战犯加拿大养老院失火 5人被烧死乌总理称面临政变企图浙江部分地区关闭活禽交易市场防控H7浙江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泰国反对派誓“封锁曼谷” 近2万警察中国海军盐城舰正式开始执行叙化武海运崔天凯展望中美关系: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进行例行维护 暂停工浙江四川再增2例疑似婴儿注射乙肝疫苗日印首次印度洋联合演习 媒体称旨在抗弥漫火药味的日防卫文件寒流袭击中东 叙利亚难民处境雪上加霜日男子分手后狂发千余威胁邮件 称要杀商务部:努力做好反垄断审查 维护公平韩国3日参加WTO部长级会议 启动T日本决定将防空识别区扩大到小笠原群岛斯诺登再爆料:美国安局监控英加澳新等张高丽: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经济社会日本计划下调中年以上公务员工资日媒:韩国二战劳工索赔案或影响日企对美澳监听引亚太国家愤怒 马来西亚首相“死刑保证书”案二审维持原判 国家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