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佟丽娅戚薇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28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刘诗诗彭于晏 半裸吻戏

娱乐圈新人辈出,从周迅、赵薇、章子怡,到现在的杨幂、刘诗诗,四小花旦一波接一波。据最新统计,目前内地四小花旦是:杨幂、刘诗诗、刘亦菲和佟丽娅。这四位女孩子样貌出众,演技也没得说。但是最考验她们的是和男演员演吻戏,技巧上就各有妙招了。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刘诗诗热吻杨幂 基情无限

刘诗诗,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2004年10月参演电视剧《月影风荷》女一号,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刘诗诗胡歌吻戏

  刘诗诗胡歌吻戏

2009年,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相继参演了《倚天屠龙记》《天涯织女》《怪侠一枝梅》等多部具有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2011年,随着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热播,刘诗诗凭借着“马尔泰·若曦”这一角色而人气飙升,获得了观众更多的关注。

吴奇隆强吻刘诗诗

  吴奇隆强吻刘诗诗

2011年9月10日,由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主演的穿越剧《步步惊心》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同名清穿小说,该小说在网络连载时的点击率超过一亿人次,被视为“清穿小说的扛鼎之作”,所以该剧自然是受到不少原著迷的关注。

刘诗诗杨幂吻照

刘诗诗袁弘激情吻戏

刘亦菲初吻

  刘亦菲初吻

刘亦菲,中国知名女演员、歌手,1987年8月25日生于武汉,现居北京。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舞蹈演员,10岁时父母离异,随母亲远赴美国念书。2002年回到北京,通过英语及专业考试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并于同年被制片人游建鸣无意中发掘出演《金粉世家》。

刘亦菲初吻被删

  刘亦菲初吻被删

随后又被制片人张纪中看中,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和《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进军歌坛。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合作大片《功夫之王》进军好莱坞。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刘亦菲古天乐吻戏

刘亦菲父亲安少康是武汉大学法文系教授,母亲刘晓莉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当年,年仅8岁的刘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刘亦菲十岁时,她的父母离异,刘亦菲便从武汉市江岸区鄱阳街小学退学,随母亲远赴美国读书。因念书关系及待在美国时间较长,所以母亲将国籍就改为美国,但她自己强调,自己是个中国人。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刘亦菲黄晓明轻吻

2003年,刘亦菲有了首次拍摄电影的机会。因为有美国的户口,刘亦菲有机会前往台湾拍摄电影《五月之恋》。虽然有了拍摄电影的经验,但是电影上映后反响并不大,所以这一年,刘亦菲是前进了小步,不过因为《天龙八部》,刘亦菲同样活跃在人们的视线里。

刘亦菲激吻余少群

刘亦菲王力宏激吻

佟丽娅杜淳吻戏

  佟丽娅杜淳吻戏

佟丽娅,中国大陆女演员,新疆人。于2002年获得首届新疆小姐大赛亚军、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金奖,2000年、2004年先后参加文化部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舞蹈表演,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新不了情》《怪侠一枝梅》《烟雨斜阳》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尤其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一角,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

佟丽娅戚薇同性激吻

  佟丽娅戚薇同性激吻

2010年,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2012年,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

佟丽娅汪东城吻戏

  佟丽娅汪东城吻戏

在明星光环的背后,她也有淡淡的辛酸——十几岁就离家外出求学,独自在新疆打拼、勤工俭学。参加“首届新疆小姐大赛”之前,母亲身体不好,她同时打过四份工,自力更生,减轻家庭负担,并时时不忘对舞蹈艺术的追求……或许是年少时艰辛的生活经历造就了佟丽娅今日乐观坚强的性格。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佟丽娅汪东城吻戏

2011年,佟丽娅牵手台湾当红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转战银屏。悬疑爱情惊悚片——《紫宅》将开启演艺生涯新纪元!

杨幂陈坤吻戏

  杨幂陈坤吻戏

杨幂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网友:刘诗诗热吻杨幂碉堡了(图)

  杨幂余文乐激情吻戏

2011年,穿越剧《宫》开播后一直稳居中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据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提供的数据,《宫》日最高点播次数达1500万。

冯绍峰强吻杨幂

  冯绍峰强吻杨幂

杨幂16岁第一次拍杂志的时候就有人说她整容,之后2009年拍摄李少红导演的《门》的时候拔了四颗牙,又有人说她整容,2011年电视剧《宫》播的比较好,大家又说她整容。

杨幂冯绍峰吻戏

杨幂胡歌吻

杨幂刘凯文轻吻

杨幂热吻刘诗诗

杨幂谢霆锋被删吻戏

杨幂谢霆锋吻戏

全智贤金秀贤少时徐贤李敏镐尼坤宋茜 《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韩国SM偶像恋情逐个数:东方神起允浩起底TFboys 王源读名校王俊凯爸少女时代2PM尼坤F(x)宋茜朴有天孙红雷与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点娱乐圈13部未播先热古装剧:刘诗诗包揽多剧吴亦凡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上位”揭秘Jessica&Krysta《何以笙箫默》杀青照曝光 唐嫣钟汉良杨幂范冰冰赵薇周迅唐嫣 女星古装仙气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赵丽颖袁姗姗杨颖郑爽李小璐 娱乐圈当刘诗诗少女时代f(x)金秀贤EXO 尼坤李钟硕金贤重张根硕EXO鹿晗 最盘点一夜爆红的国民正太 尼坤马里奥蒋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明星TFBOYS、2、00后F4领衔20EXO少女时代BigBang整容照大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郭碧婷刘真吴亚馨小祯 盘点因康熙来了高圆圆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 抢光主起底TFboys 王源读名校王俊凯爸尼坤宋茜陈晓赵丽颖郑爽张翰冯绍峰倪妮EXO尼坤圭贤崔始源 f(x)宋茜与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明星素颜王菲谢霆锋复合 揭秘谢霆锋张柏芝不为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鹿晗世勋吴亦凡KAI EXO青涩雷人尼坤宋茜泫雅张贤胜鹿晗世勋tiffa中欧合作的三重洲际效应尼坤输给女友比赞隔空传情 Tiffa长江经济带海关一体化改革启动 9万郑爽李沁古力娜扎邬靖靖徐璐 90后美护士客串麻醉师孕妇剖宫产后瘫痪 医院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人 公安和安邵逸夫外孙女帕米拉病逝 生前致力于独《好声音》学员大撞脸少女时代称霸韩国女团 日本巡演盛况空杨幂《微时代》新歌成功洗脑 网友力推夏宝龙强调:举全省之力推进舟山群岛新吴亦凡化身流川枫帅气灌篮 粉丝:ma李晟刘诗诗赵丽颖佟丽娅杨幂 揭花旦真必胜客——舞动激情桑巴 共享美食狂今日快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安吉站杨幂章子怡高圆圆王菲范冰冰陈冠希 明今年主汛期立交桥涵洞不"看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劈腿颖儿 亲密照曝光意甲:尤文小胜 庆祝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