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微时代》新歌成功洗脑 网友力推治愈系歌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14

凭借一首《爱的供养》走红,成功升级为影视歌三栖艺人,并自我调侃为“中国治愈系女歌手”的当红小花旦杨幂近日再推新曲《她和他》,新歌一经推出便已占据排行榜第四名,并以该榜单230%的飙升率持续上涨。据悉,该曲是由她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微时代》的主题曲之一,无数网友好评的同时,更配合杨幂特有的自黑风格怒赞“单曲循环洗脑被救赎”。

电视剧《微时代》是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制作的青春都市爱情剧,除了杨幂之外,还邀请到了余文乐、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汎共计六位亚洲级偶像接力领衔主演。该剧自播出之后便广获好评,超级明星+当红小鲜肉的高颜值阵容令杨幂被网友笑称为“颜控制片人”、“外貌协会成员的优秀代表”;精彩的剧情、华美的服化道具置景也使得该剧被称为国产偶像剧的诚意之作。《微时代》首播之日便以片花播放量破2000万的惊人成绩登上电视剧日播放量排行榜,开播五天总播放量突破5000万,成为当下网络剧热播新宠。

《微时代》分为由余文乐、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汎、杨幂分别领衔主演的六段爱情故事。在《微时代》第一集中,杨幂饰演的大明星洛依在为校园爱情推波助澜之后神秘消失,虽然关于杨幂的一切谜题还要留到最后一个故事才能解开,但由杨幂演唱的主题曲《她和他》却始终回响在其他主演讲述的每一段故事中,不少网友笑称“虽然现在在看余文乐主演的那段寻找初恋的故事,但主题曲《她和他》朗朗上口,每次一响起来,杨幂的存在感就格外强烈”。更有网友称:“看《微时代》的时候总期待能听到这首歌,简直被洗脑了,治愈系女歌手大幂幂成功拯救众生。歌曲非常好听。”

江苏泗洪强势拆迁:村民称因上访被戴黑《中国好声音》麻辣教师张丹丹竟是上季江西:90后大学毕业生开公司造火箭 《中国好声音》长相颇似华少的申钰林曾怀疑性感女友出轨 男子持刀劫持《中国好声音》16岁台湾少女郑心慈曾叶剑英孙女参加好声音张碧晨曾是韩女团成员澎湖空难全部罹难者完成身份比对支付宝刘乐君:O2O产业链“二八定律英国记者“卧底“肯德基原料厂:鸡肉遭雷雨天气频发 防汛排涝工程经受考验别人团购促销 关你什么事暴雨引发山洪 奉化多名漂流游客落水50名游客被困九溪 溪水猛涨事出有50名游客被困九溪 溪水猛涨事出有暴雨引发山洪 奉化多名漂流游客落水男子冒充浙江公安厅处长 自称能帮忙“杭州冷鲜禽交易走暖 屠宰点日均宰杀浙江安吉山区30位游客失联浙大毕业生美国遇袭身亡 浙大学子自早起生炉夫妻双双中毒电梯变成“跳楼机”掰断活鸡腿设套卖药东阳市政府官方微博回应 确认吴英案萧山机场遇今年以来最大规模航班取消和团伙“圈养”近40人摘除肾脏23个 浙江各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一批企杭州冷鲜禽交易走暖 屠宰点日均宰杀民房阳台上完成的隆鼻手术夏宝龙强调:举全省之力推进舟山群岛新吴亦凡化身流川枫帅气灌篮 粉丝:ma李晟刘诗诗赵丽颖佟丽娅杨幂 揭花旦真必胜客——舞动激情桑巴 共享美食狂今日快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安吉站杨幂章子怡高圆圆王菲范冰冰陈冠希 明今年主汛期立交桥涵洞不"看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劈腿颖儿 亲密照曝光意甲:尤文小胜 庆祝三连冠微软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今完成 No新闻敲诈伪装成“公益捐款”老汉骑猪逛街 引来无数关注上海若干航班发现不明发光体 比月亮大贝卢斯科尼性派对美女全裸艳照曝光 照杭州今年将招考1230名公务员 正月台风影响杭州 部分公交撤销站点或临时宁杭甬高铁7月1日开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温州司法网拍第一拍成功落槌 别克车溢出地铁搭乘小巴回家 杭州下沙要开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