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将招考1230名公务员 正月初八开始报名4a 6b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02

2014年杭州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230名,比去年少了近200个名额(去年招录1421名),其中:市级机关招考317名,区、县(市)机关招考792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121名。

这次招考最大的变化是,对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再限制户籍和生源地。市内市外、省内省外,都一视同仁。

这意味着,将有一大批外省大学生来杭竞争岗位。

法院、公安、乡镇机关

招考职位相对较多

从招考职位上看,今年法院、公安、道路运输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各乡镇机关,需求量相对较多。

团市委、市残联、市政府研究室、市国资委、市委党校、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职位少,仅招一人;且都要求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应届生就没法报考了。

另外,部分职位还设置了小“门槛”,对户籍、生源有特殊要求。

比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要求具有杭州市常住户口(含萧山区、余杭区及临安市、建德市、富阳市、淳安县、桐庐县),并具备大学生“村官”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相关工作经历和考核成绩。

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考录公务员的范围和对象为:所在区、县(市)行政区域内,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正职连续任职时间满2年以上的人员;现任村“两委”委员以上职务连续任职时间满3年以上的人员。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担任村干部的时间,不能计入任职时间。

正月初八开始报名

3月16日笔试

报名时间:为2月7日(正月初八)0:00至12日17:00,可以到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在此期间招录机关不作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但通过资格初审后一定要按时缴费确认,否则会被视为放弃报名。付款方式用网银或支付宝都可以。

笔试时间:3月16日,由全省统一命题,考试范围以《浙江省2014年招考公务员考试大纲》为准。《考试大纲》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下载。

岗位不同,试题不同:报考市级机关的考试类别为综合类,笔试科目《申论》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A卷;报考区、县(市)及以下机关的考试类别为基层类,笔试科目《申论》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B卷;报考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的,笔试科目为《农业农村工作知识》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报考街道机关面向优秀社区干部职位的,笔试科目为《社区工作知识》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报考公安、林业系统和监狱戒毒单位人民警察的,还需加试《心理测评》,未达标者不能参加面试。

具体招考单位、职位、人数、报考资格条件,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查询。(编辑 徐驰)

杭州两起调解都是为了子女抚养权 均叫杭州温州各发生一起火灾 浙江警方发布研究生考试取消年龄限制 宁波57岁男被“淘宝”抽中为幸运用户 台州女网友58岁工程师向女友求婚遭到拒绝 自制温州一海防林里藏5处炼铝黑点 住户制男子捡来一只装有现金的纸箱 却丢掉现宁波象山一小区车库住房凌晨起火 6旬嘉兴男子假扮“高富帅” 五名姑娘被骗浙江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土豪学校”浙大设2000万元奖励用宁波男子持菜刀夜劫水果店 砍伤店员抱金华关停万家水晶加工作坊 让浦江水不中美研究人员发现:江浙有种中草药镇痛杭州女孩被赞最美马拉松女孩 称要跑1浙传男生捡250万银行卡归还 心跳比衢州男子花10万娶越南新娘 对方怀孕都坐着孕妇的“两车”闹市区相撞 众人为还大家一片清朗的天空 台州关停14全国研究生考试在杭开考 90后考研心三样东西让他露了行踪 瑞安珠宝店劫杀5万元看病的救命钱落在后备箱 杭州的宁波小伙性服务做“网络产品” 把老婆杭州今年要办十件实事 主城区建全天投台州全面拆除户外违章广告牌 单块价值春运临近务工返乡客流提前启动 高峰段杭州一大学男捡到巨款银行卡 心跳比见浙江企业名称登记 可自助上网查看是否面对黑洞洞的枪口 最美保安方雪祥赤手杭州女孩被赞最美马拉松女孩 要跑一百台风影响杭州 部分公交撤销站点或临时宁杭甬高铁7月1日开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温州司法网拍第一拍成功落槌 别克车溢出地铁搭乘小巴回家 杭州下沙要开通3调查:杭州人才市场10%人事代理档案只因没女友 一男子翻窗盗走女邻居内宁波江东一居民楼半夜起火 30多名浙江广电主持人新春送祝福 祝广大网友少女梦中感觉有人拉扯衣服 险遭强奸浙江部分地区关闭活禽交易市场防控H7浙江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泰国反对派誓“封锁曼谷” 近2万警察中国海军盐城舰正式开始执行叙化武海运崔天凯展望中美关系: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进行例行维护 暂停工浙江四川再增2例疑似婴儿注射乙肝疫苗日印首次印度洋联合演习 媒体称旨在抗弥漫火药味的日防卫文件寒流袭击中东 叙利亚难民处境雪上加霜
4a 6b6单元4a+6b化简4a+6b的格式化简已知角AOB的顶点为端点的射线OC固的造字法一点电荷 位于无限大均勻带电平面附近的 点,将其沿电场线方向移动距离 ,若电场力做功为 ,则带电平面车上原有五十名车到站后有一些人下车又有又有七人上车这时车上比原来少23人位有多少人下车1-8分之5x=6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已知抛物线y等于ax平方加bx的对称轴为x等于4分之3,且经过点a(2,13358算24点求x乘根号下x^2-1分之一的不定积分这样的人非凡单元练习 科学4A在一个正方形中画一个最大的圆,剩下21.5厘米圆的面积是多少A B=180 (1) 2A 3B=500 (2) (1): A=180-B (2): 2(180-水的电解与合成120度53÷5氢气在空气中燃烧硫酸铜与氢氧化钠反应甲烷在空气中完全燃烧铝与氧气的反应求tant的平方的不定积分八分之五减去四分之一的差等于这个数的十二分之五这个数是多少用方程解铜与氧气的反应被除数除数商和余数之和是2143求1/(1 (1-x^2)^1/2)的不定积分如何鉴别苯甲酸,对甲酚,苯甲醚初二语文上册期末作文如何别辛酸,己醛,1-溴丁烷求cost/(1 cost)的不定积分今有围棋1400颗,甲乙做取围棋子的游戏甲先取乙后去每人取一次规定每人只能去7P(P为等于1或不超过把3.3.3.6.6.6.9.9.9填在9个小正方形内.编写一个shell脚本,打印出200以内的斐波那契数列并存入名为Fibonacci的文件,要求每个屹然決然錯綜複雜额定功率200W额定电源220V50HZ的机子要多大电瓶才能带动勤奋是攀登A为n阶方阵,且A2 = A (这类矩阵称为幂等矩阵),求证r ( A ) + r ( A - E 爱情天干有乙庚年月仁义之合,丁壬日时淫匿之合。地支有x/3-y/4=1在两坐标轴上的截距之和为作者在结尾讲:我不由暗暗告诉自己已知电荷的面密度怎样求线密度?已知某曲面或平面上的向量共线熱電偶熱電偶 溫度差电源电压U=12V,R1=1O?R2变化范围0一40?当滑片P分别置于变阻器两端ab时一桶油5千克,用去3分之1千克,还剩多少千克;如果用去Cos2乘以10的负2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