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荣膺得分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02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3年第7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拉开帷幕,A组的广东恒大女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肯尼亚狱警俱乐部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4、25-11和25-13。

恒大女排以4-1开局,徐云丽背快后,恒大以8-4领先暂停;恒大此后连续得分,将差距拉大到16-9;惠若琪单人拦网得手后,恒大女排已经20-11领先,最终25-14先胜一局。

第二局,恒大以5-0强势开局,朱婷冲进得手后将比分改写为8-3;徐云丽背快得手后,比分改写为12-5,恒大越打越顺,以16-6领先进入暂停,最终25-11再胜一局。

第三局,恒大又是7-2抢占先机,并继续将比分扩大为12-4。朱婷超手强攻得手后,恒大以16-7领先进入暂停。朱婷发球迫使肯尼亚失误,比分变为20-10。最终,恒大女排以25-13锁定胜局。

此役,广东恒大女排的主攻朱婷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

奥朗德称尽全力争取被囚国外法国人质获美国开发商砍百年老树被起诉 面临50美高中教师上《花花公子》惹争议 曾拍两名义乌打工小伙预谋抢劫 网管听到对安特卫普唐人街中国牌楼修葺一新奥巴马加强对共和党施压 两党对峙仍无英国飞行员空中猝死 乘客驾机安全降落国际新闻早报:美国宣布暂停部分对埃及中国“红旗”能否刺穿“北约之网”实拍美新版百元美钞 多项防伪功能突出荷兰就扣留俄外交官致歉 称警方依据职耶伦获总统提名或任美联储新主席 誓提美联储成耶伦“红娘” 与丈夫一见钟情俄官员称俄中将致力于禁止在太空部署武俄外长:叙利亚10月底前将交出化武详禁化武组织:2014年中期前销毁叙化化学家的虚拟世界什么样美国将暂停对埃及部分军事援助 被指象伊朗与英建代办级外交关系美联储成耶伦“红娘” 与丈夫一见钟情让电脑做实验 美3科学家摘化学诺奖埃及宣布穆兄会为非法组织 11月开审塔利班否认原二把手获释双生之花:连体姐妹的异色世界美媒:“迷你危机”令中国怀疑论者扑空科研经费分配不合理阻碍高层次科研人才16岁女孩半夜厕所生下孩子 睡醒后发印度青蛙“背”老鼠过池塘显温情日媒:中国过劳死殃及在华日本人英媒:北京科技创新问题出在哪儿“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媒体称“村里一半支书娃”续:杂志社启消息称俄向叙派遣一艘侦察舰收集叙局势江苏取消16项行政审批和3项行政事业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时隔七年《声音》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武大女神黄灿灿录制《奔跑吧兄弟》 女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四人组团打“飞的”行乞赚过年钱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时代》周刊评出25项2014年度最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