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弱促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上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42

新华网芝加哥10月17日专电(记者 徐静)因美元走弱,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6%。小麦2013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66%。大豆2013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9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75美分,涨幅为1.31%。

美元走弱促玉米12月合约期价17日轻微上涨。但是,当日所有影响玉米市场因素都利空玉米期价:高单产预期必将导致高结存量;未来五天天气晴好,有利于玉米作物收割。美国农业部17日发布的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0月10日一周,玉米出口量为2170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2530万蒲式耳;玉米累计出口量为1.1538亿蒲式耳,低于去年同期的1.1732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取消了10月份粮食产量和供需报告的发布,更新数据将一并在11月8日的报告中公布。

因美元走弱,也因大豆市场的强劲支撑,小麦12月合约期价17日上涨。加拿大可能爆发铁路工人罢工,导致世界小麦需求转向美国,支持小麦期价。截至10月10日一周,小麦出口量为2530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2840万蒲式耳;小麦累计出口量为5.504亿蒲式耳,高于去年同期的3.766亿蒲式耳。

因美元走弱买盘活跃,大豆11月合约期价17日大涨。来自中国的买盘积极同样支持大豆期价。截至10月10日,大豆出口量为4740万蒲式耳,高于前一周的3060万蒲式耳;大豆累计出口量为1.144亿蒲式耳,低于去年同期的1.808亿蒲式耳。

澳大利亚新州林火烧毁民宅 浓烟飘到1新闻人物: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默克尔与社民党商定将组建“大联合”政澳大利亚新州林火烧毁民宅 浓烟飘到1杨洁篪会见东盟秘书长黎良明“联合国对中国维和人员的英勇和奉献心乌克兰总统称准备允许季莫申科出国治疗俄库页岛附近两艘船只因台风搁浅乌克兰总统称准备允许季莫申科出国治疗苏和:联合国对中国维和人员的英勇和奉老挝失事客机发现8名遇难者 暂无法确老挝失事客机发现8名遇难者 暂无法确李克强: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中澳关系取第26届东京电影节揭幕德国秋季经济报告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中国驻阿富汗使馆举行活动宣传领保知识金融系统支持宁波灾后重建 多家银行提浙江永康现“牛奶河” 化学需氧量超标2013国际设计节湖畔论坛在浙江杭州英国高官频伸“橄榄枝”欢迎中国企业投联合国儿基会发布应用软件支持母乳喂养中国使馆协助做好老挝空难遇难同胞家属浙江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总决赛在杭举永康现诈骗“夫妻档” 一个丢钱一个捡温州一记者遭网络“追杀令” 警方以侮国际观察:一缕日内瓦阳光穿透德黑兰“国际观察:一缕日内瓦阳光穿透德黑兰“保议会未通过对政府不信任案菲律宾7.2级地震致158死逾300习近平:相互信任互利双赢 开创中澳友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媒体称“村里一半支书娃”续:杂志社启消息称俄向叙派遣一艘侦察舰收集叙局势江苏取消16项行政审批和3项行政事业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时隔七年《声音》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武大女神黄灿灿录制《奔跑吧兄弟》 女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四人组团打“飞的”行乞赚过年钱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