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往年加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39

原标题: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往年加倍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今年的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在本周日(10月27日)登场。由于今年年初波士顿马拉松遭到炸弹攻击,今年纽约马拉松赛的安全预算比往年加倍,大概要花一百万美元。

报道称,去年纽约马拉松因为“超级飓风”桑迪搅局,被迫取消。主办单位纽约路跑协会亏损四百万美元,里面也包括退还报名费,这类亏损主办单位得自行负担,保险公司不理赔。

今年,鉴于年初的波士顿马拉松赛曾遭到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亡、百余人受伤的惨剧,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加倍安全预算。

纽约马拉松堪称是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路跑之一,今年有4.8万人报名。他们也将别上缎带,悼念波士顿马拉松的罹难者。

\"鞠躬人\"亮相朝韩边界 寓意鞠躬欧盟称将向叙利亚提供8500万欧元人西班牙称监听行为无法接受 敦促美国提韩国陆军前方哨所士兵中枪身亡 军方展卜拉希米抵达叙利亚开始斡旋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卜拉希米抵达大马士西班牙称监听行为无法接受 敦促美国提袁隆平:终极目标水稻亩产1200公斤曝福建闽侯抽调教师协助拆迁 官方称已多国对美国监听表达不满要求解释 研究西班牙称遭大规模监控难以接受 促美公尼泊尔政客涉嫌谋杀同党候选人 两印度尼泊尔政客涉嫌谋杀同党候选人 两印度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卜拉希米抵达大马士浙江一盗销柴油团伙五分钟能使满箱柴油拆东墙补西墙 浙江一男子非法集资14李克强会见德国友人多国对美国监听表达不满要求解释 研究突尼斯政治纷争致市政荒废 街头成“垃俄官员说中国是俄旅游领域主要战略伙伴四川南充男子驾中巴强冲交警队和法院 俄官员说中国是俄旅游领域主要战略伙伴张高丽会见美国能源部长莫尼兹外交部:国际社会应尽早制定网络空间行赵洪祝会见尼泊尔客人范长龙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华媒:揭秘核潜艇部队剑有所指 新海军中国核潜艇部队42年来首次揭秘 打击揭牌首月 上海自贸试验区登记企业同比21世纪理事会将就“读懂中国”展开讨北京地铁10号线一天三故障 分时分段过度购买后丢弃 英每年浪费食物价值1美元走弱促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媒体称“村里一半支书娃”续:杂志社启消息称俄向叙派遣一艘侦察舰收集叙局势江苏取消16项行政审批和3项行政事业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时隔七年《声音》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武大女神黄灿灿录制《奔跑吧兄弟》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