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身陷吸毒疑案 拒绝辞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58

【环球网综合报道】数月以来,多伦多市长吸毒疑案引发外界关注,而市长本人始终对此坚决否认。据台湾“中央社”11月1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福特(Rob Ford)31日再遭打击,警方宣布已查获一段视频,据称内容显示福特吸食可卡因“快克”(crack),不过福特仍表示他没有理由辞职。

多伦多市警察局长布莱尔(Bill Blair)在记者会表示:“市长确实似乎出现在视频中,但我不会多谈视频中显示做了些什么事。身为多伦多市民,我感到失望。”

福特拒绝多谈相关传闻,只在办公室外告诉记者:“但愿我能够站出来为自己辩护,可惜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此案已在法庭审理中,目前我只能说这么多。但我没有理由辞职。”

加拿大最大报纸《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和美国八卦网站Gawker称确有这段视频后,这段90秒的视频引起轰动。

《多伦多星报》表示,这段视频是由宣称提供毒品给福特的人以手机拍摄,曾有毒贩接头想要出售,报社方面检视了视频,但拒绝付钱购买。

Gawker网站也表示,曾看过这段视频,据报导内容显示一名象是福特的男子在室内背靠着椅子,看似在使用吸食快克的玻璃管。

布莱尔说,鉴识人员是在6月中查扣的一具硬盘里救回这段已遭删除的视频和其他资料。(实习编辑:许美琳审核:谭利娅)

卡梅伦首次跌出权力榜前十 遭英媒体嘲叙反对派称副总理遭解职或为叙政府“化法国称去年查处医保舞弊诈骗金额超一亿日本参议员当面向天皇递书信 官房长官印度一大客车凌晨起火爆炸 造成睡梦中印度一客车爆炸起火44人死 司机清洁朴槿惠称决不容忍腐败 要求根除核电腐男子扮高富帅专门诈骗按摩女 谎称投资俄罗斯一火山喷发 烟柱高万米持续50媒体曝美全球监听地图 澳大利亚是美监近3成日本大学毕业生3年内离职 疑被小狗被饿三周吃伞充饥 其主人不愿救治研究证明蝙蝠系非典传播源 病毒可由动西班牙首相关注美监听行动 称将听取情田中角荣之女真纪子拟参加下一届日本众科学家研制出人造血液 目前已可在老鼠新10英镑钞票印简 奥斯丁头像 被批出差“一夜情”伤脸 澳最高法:不算工纽约提高香烟禁售最低年龄 未满21不俄罗斯一科技园项目涉嫌违法 或致数百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似年日本海上自卫队一军官因非法使用兴奋剂乌克兰加入欧盟协定签署期或推迟到20美国艺术家创造“糖果肖像”庆祝万圣节消息人士称叙化武生产设备销毁工作如期法国将实施冬季禁逐令 拖欠房租者也可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射杀一巴勒斯坦法国一名抢劫犯曾为iPod及8欧元抢韩媒:中国学生“弃日择韩” 赴韩留学伊朗或取消向巴基斯坦供应天然气巨额合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北京地铁10号线一天三故障 分时分段过度购买后丢弃 英每年浪费食物价值1美元走弱促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媒体称“村里一半支书娃”续:杂志社启消息称俄向叙派遣一艘侦察舰收集叙局势江苏取消16项行政审批和3项行政事业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时隔七年《声音》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