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4层在建大楼倒塌 致4人死亡25人受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17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当地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该市一座4层在建大楼4日倒塌,目前已有4人死亡,25人受伤。

拉各斯地区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该大楼是在4日倒塌的,当地出动了紧急救援小组前去营救,并救出了25名伤员,找到了4具尸体。

他表示,在大楼倒塌中受伤和遇难的都是当时在场的建筑工人。该大楼建在尼日利亚维多利亚岛,这一地区是非洲最为高档社区之一。

目前,倒塌原因尚不清楚。尼日利亚官方表示,调查工作将在搜救结束之后进行。

据报道,由于不达标建筑材料的滥用,以及不遵守建筑法规,建筑倒塌事件在尼日利亚发生较多。

湖南3小学生遭绑架杀害续:每名学生家4男子以炉渣充铜渣 诈骗浙江商人63意大利前黑手党组织头目忏悔操控工厂排男子被卡两栋大楼中动弹不得 消防员破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叙利亚中部城市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美海军核潜艇服役 穿了一身“怪衣服”外交部:CNN同情“10 28”涉男子被卡两栋大楼中动弹不得 消防员破男子加油站点烟引燃汽油 妻子瞬间变“澳洲癌症死亡率调查:农村地区高于城市澳大利亚人口出生率回升 总量破230德国惊现1.8吨二战炸弹 逾2万人撤俄罗斯将对中国过境游客实行72小时免叙利亚中部城市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俄将对20国过境游客实行72小时免签孙杨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罗马教皇罕见就敏感问题展开民调 欲改日本一男子酒后驾驶 撞伤4名中学生后调查称超6成贝卢斯科尼支持者支持其女伊朗称希望与“六方”就核计划开展严肃澳大利亚人口出生率回升 总量破230澳洲癌症死亡率调查:农村地区高于城市美国10月制造业增速为两年半来最快巴新一村庄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或已eBay拍卖大屠杀遗物引众怒 一件囚数万伊朗抗议者举行“占领美国使馆”集安倍明年1月将访问非洲三国 意在完成巴新一村庄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或已英国调查称超半数英国人坐飞机不信任女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身陷吸毒疑案 拒绝辞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北京地铁10号线一天三故障 分时分段过度购买后丢弃 英每年浪费食物价值1美元走弱促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巴西一男子中风后患上“慷慨病”(图)媒体称“村里一半支书娃”续:杂志社启消息称俄向叙派遣一艘侦察舰收集叙局势江苏取消16项行政审批和3项行政事业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时隔七年《声音》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