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村落一处池塘突发地陷变上千平米大坑(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33

原标题:波黑村落一处池塘突发地陷变上千平米大坑(图)

村民经历的地陷惊魂

村民经历的地陷惊魂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波斯尼亚―黑塞哥维亚西北部一个偏远村落的村民不久前经历了难忘的地陷惊魂,一个大池塘在他们面前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50米宽、30米深的大坑,而且这个坑洞还在不断扩大。

报道称,泽尼卡区原本有一个直径20米长、8米深的池塘,但当天土地突然张开大口,把池水、鱼儿、甚至连池边的树都一并吞噬了。村民哈山说:“地陷前一天我还坐在这里浅酌梅子白兰地。事发时一片慌乱,鱼儿纷纷跃出水面,一棵硕大的梅子树仿佛被人以钩子往下猛拉。”

科学家指出,池塘或小湖突然消失并非罕见,其主要导因可能是因为地下水干涸或水利灌溉引起的土壤变化。

科学化的解释可并不为村民所接受,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和推论。村民斯科比说:“很可能是一个巨型洞穴的穴口或是火山口被打开了。”

泰法院批捕反政府集会领导人 国会辩论埃及拟明年举行新宪法公投目击者忆肯尼迪遇刺细节:肯尼迪夫人捡英国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苏格兰发表独立白皮书 阐释独立后政策纽约股市纳斯达克指数收于4000点以青岛书记向市民道歉 居民不知夺命管道泰国示威者占领多个政府部门 有政府官日本国会强行通过保《特定秘密保护法案伊朗石油解禁将冲击油价 挤压沙特等国苏格兰发表独立白皮书 阐释公投通过后以色列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苏格兰发表独立白皮书 阐释公投通过后苏格兰独立指南发布 反对者指责“充斥韩整治国企岗位世袭制 启动多方面高强英国夫妇探望女儿搞错地名 多跑240中国首辆月球车取名“玉兔” 将于12安理会再次呼吁黎巴嫩各方避免介入叙利李克强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共同参观中国河南拟出台新政:老板长年不加薪将被罚银行信贷员向储户高息借钱 借到上亿元印“父母杀女案”争议中定罪 曾因证据纽约股市26日继续创新高印度东部发生爆炸至少6人死亡纽约金价26日微涨国际油价26日小幅下跌日本拿乘客安全打政治牌 阻止民航向中传中海系多名高管被查 航运业或成反腐世贸总干事称仍未达成最终的全球贸易协意俄峰会中断3年后再次举行肯尼迪遇刺前最后时刻罕见照片曝光卫计委:调整生育政策利于延缓人口老龄全会决定:不准违规配备公车秘书 探索八旬奶奶坐自动扶梯摔倒 法院判地铁公日政府债务增幅创新高 国民平均负债7尼日利亚4层在建大楼倒塌 致4人死亡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身陷吸毒疑案 拒绝辞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北京地铁10号线一天三故障 分时分段过度购买后丢弃 英每年浪费食物价值1美元走弱促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女排世俱赛-恒大获开门红 朱婷14分“菲特”已致苍南一人死亡 洞头一老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欲出售国家邮局缓解财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西班牙华媒:警惕恐怖主义在非洲营造不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上涨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西班牙现400公里“独立墙”数十万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