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建筑被曝造价378亿 当地称多写一个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2:17

昨日(8月8日)上午,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一则题为《378亿盖两层楼!我的祖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土地!》的帖子,帖子中写道:“神马迪拜塔,巨人大厦,101大厦……都是浮云。看看如今广西的史上最牛叉工程——378亿建的两层楼房!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工程概况:工程名称“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工程”;建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施工单位“广西华宇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最让网友吃惊的是建筑面积“3082.59㎡”,合同造价“3788226.77万元”。

如此昂贵的造价着实让网友大吃一惊,网友“luomiou24”跟帖回复“这TMD就算是用金砖垒起来的,也用不了这多钱吧!”也有网友质疑造价:“打错字了吧”、“单位填错了吧”。

随后,记者致电广西农业科学院咨询合同造价一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工程”这样一个工程,但工程造价并不是标牌上的“3788226.77万元”,可能是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多写了一个“万”字。此工程甲方总代表周鹏告诉记者,此工程在合同中是以370多万公开招标的,广西区政府采购网上应该有工程中标信息。

故宫“捂盖子”:坏了文物,还毁了信誉故宫为何总犯低级失误故宫被指封锁瓷盘破损消息 内部专家不铁道部总负债破两万亿元 上半年盈利近杭州率先试点推行标准化电子病历 方便杭州市委市政府连夜开会 妥善处理部分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凯旋 称难忘孤杭州公安查8小时监控 成功识破头套丝7月百城房价33个城市下跌 66个城靓模进警营庆“八一” 向官兵学习急救浙江公安边防总队8对爱侣集体婚礼庆“斗酒争执引发血案 杭州警方6小时快速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再度喷发中国赴利比亚维和警队今晚凯旋回国八一热传 温州动车事故救援现场照片慈溪发生一起疑似煤气泄漏爆炸事故 致7月全国27个省遭风雹灾害 60人死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 多省将达37浙江重点建设项目成违规建筑 开发商获台湾女子生日当天与男友争吵被一耳光抽中移动今起再降38国漫游费 最高降幅丽水厂房突发大火幸无人员伤亡三大社:孙杨夺冠让中国沸腾 他已是最卫生部:医院挂号时间禁超10分钟红会捐款查询平台遭质疑 玉树在地震前铁道部称存在缺陷信号设备已全国整改温州动车事故19名遇难者家属已签订赔记在“7.23”事故中挺身而出的温州住建部:限购令年内不取消 三线名单8红十字会捐赠信息平台上线 先晒玉树地外媒:萨科齐难逃"危机魔咒" 细数"拜年新招数,你选哪一招?杭州规定60方以上新建住宅最少配一个杭州制定食品安全行动方案 校园大宗食维权:美素丽儿奶粉掺衢州:有家“粮食银行长假出行寄养异常生意火爆 代养渐受浙吴斌明天安葬南山公墓烈士陵园 家属发[图]台州:涌泉土堆里挖出银元 连续监控现场:一夜之间 浦江四十多辆车滑雪场传送带藏“致命陷阱”省政协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谷歌与三星签订专利相互授权协议阿根廷女总统40天后首次露面“二战最后头像兵”去世 战后在197欧洲推出新版10欧元纸币 采用全新防巴西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神父中枪死国家卫计委:已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美国中东部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联合综述:安倍拜鬼令韩日关系“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