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东部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联合国总部紧急关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4:32

原标题:美国中东部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联合国总部紧急关闭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2日晚起袭击美国中东部地区的暴风雪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上升。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紧急关闭。

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3日紧急通过秘书长发言人宣布总部大楼关闭。此外,美东地区的不少学校停课,政府机构缩短办公时间或停止办公。持续的暴风雪已经导致两千多航班取消。但纽约地铁和公交系统的基本服务没有中断,铁路客运也维持运转。

截至目前,影响美东地区的暴风雪已经逐渐停止,纽约民众生活基本保持正常。

纽约新市长白思豪表示,将全力应对暴风雪造成的灾情,并称赞纽约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应对得力。

伊拉克两城市部分落入与“基地”有关人印尼首都颁新规要公务员每月有一天乘公英国担忧东欧移民涌入:他们连废金属都中俄军舰将保障从叙利亚所运出化武行动日本水族馆大王具足虫“绝食”五年引关巴拿马总统为修运河一事将亲赴西班牙和调查显示炸鸡成韩国最受欢迎外卖 炸酱乌克兰反对派称约200万人在首都广场法国波尔多直升机失事遇难者搜寻工作仍澳大利亚破冰船接走俄科考船乘客后驶往外媒:柬埔寨警方向罢工工人开枪 至少印度总理辛格称2014大选后将不会继韩核电站第三期即将重启 或能缓解冬季菲律宾民众鸣枪贺新年 流弹击毙3个月日本新年伊始 各地接连发生住宅起火且假山大考研网站被曝光 与山大研招办对复旦院士被指学术造假 通报会将召开两家报纸因李某某案新闻标题内容低俗被天台设奖鼓励市民低碳出行 以带动“公复旦大学将就举报院士造假事件召开通报浙江建立技术标准专家库 服务企业变身市民以“天价过路费”起诉收费方 被法美国表示致力于同中国建立稳定、可靠和澳大利亚2013年高温创纪录 多地气东京大火扑灭新干线恢复运行 乘客元旦科学家试验“壁虎机器人” 可用于清洁前苏联曾耗资10亿美元用于研究人脑控利比亚两名外籍教师遭枪杀 被陈尸油气韩国下调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 为200《纽约时报》发文呼吁宽免斯诺登综述:安倍拜鬼令韩日关系“雪上加霜”温州一村主任利用安置房狂捞2800万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俄金援乌克兰引发示威者反弹 乌总统被慈善机构收旧物收到骨灰坛 未确定是否加拿大助美国全球监控 在全球数十个国小区绿化带上玩“车震” 情侣酒后失态上课禁讲西班牙语 美一中学校长遭处分孙杨生日微博致歉 游泳中心有意召回波黑村落一处池塘突发地陷变上千平米大肯尼迪遇刺前最后时刻罕见照片曝光卫计委:调整生育政策利于延缓人口老龄全会决定:不准违规配备公车秘书 探索八旬奶奶坐自动扶梯摔倒 法院判地铁公日政府债务增幅创新高 国民平均负债7尼日利亚4层在建大楼倒塌 致4人死亡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身陷吸毒疑案 拒绝辞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北京地铁10号线一天三故障 分时分段过度购买后丢弃 英每年浪费食物价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