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斌明天安葬南山公墓烈士陵园 家属发安全小卡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58

亲友成立安全行车志愿会

派发安全行车小卡片

被铁块击中腹部后,吴斌凭借强大的毅力保全了24位乘客的安全,用生命诠释了“平凡中的伟大”。昨天,记者从省交通厅以及吴斌家属方面获悉,明天上午,吴斌烈士将被安葬于杭州南山公墓烈士陵园。

“明天早上7点多,我们先从家里出发去杭州市殡仪馆。”吴斌的姐姐吴冰心透露,6月5日追悼会后,吴斌的骨灰一直暂时寄存在杭州市殡仪馆,明天将安葬于南山烈士陵园。

此外,明天18时许,包括吴斌的妻子汪丽珍、女儿吴悦、姐姐吴冰心在内的几位吴斌亲属,将骑自行车上街,向过往车辆分发一万条红丝带,丝带上面将写有“行车安全,合家欢乐”字样。“小斌安葬之日,也是安全行车志愿会的成立之日。”吴冰心说,他们几个家属以及朋友共同成立了吴斌安全行车志愿会,此次骑车上路也算是一次公益活动。届时,几位家属以及吴斌的生前好友将分成两路,一路沿文晖路向市区出发,一路深入各个社区,向经过的司机朋友派送写有温馨提醒的小卡片。

“主要是为了提醒司机朋友重视安全行车,同时也希望吴悦能更加关注公益,将父亲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吴冰心表示,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公益上,而不是她的家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共同倡导安全行车。

●附件

派发的卡片内容

如果你是货车司机

出车前细检查 回来后勤保养

如果你是客车司机

心系乘客保安全 万家幸福全靠你

如果你是小车司机

戒酒减速遵交规 一人安全全家福

如果你是摩托司机

一看二慢三通过 减少事故更快乐!

吴斌安全行车志愿会

(编辑 杨立群)

浙江杭州:2356套经济适用房今天起绍兴破获跨国、跨境银行卡案 涉案资金清华大学博士生小分队今天来浙江深入企宁波“托举哥”获见义勇为奖 捐献奖乱扔垃圾取证难 宁波城管尝试举报获2梅雨期又迎暴雨 浙将中北部地区需防为防止果蝇叮咬和产蛹 台州黄岩万余棵浙江:主汛期即将到来 全力做好防汛减浙江省公安厅慰问吴连表家属 千余群众温州:少女囊肿手术被切了输卵管 医院浙江永康再现尘肺病人 开胸验肺“第一杭州专题研究实体经济 促进浙商总部经杭州御西湖施工工地一工人高空作业时坠浙江企业全力助推神舟九号载人飞船飞天25岁杭州姑娘放弃9万年薪的工作 远31年前沪浙赣等地连环电击杀人告破 杭州:15岁女孩中考前突然尿失禁 患湖州安吉两车相撞致10多人受伤 多为[实拍]杭州中考众生相 大家一起为考浙江男人最爱面子 男性护肤品消费不完杭州:看似一个感冒实是心肌炎 差点要浙江事业单位接纳台胞就业 象山增为两吴斌明天安葬南山公墓烈士陵园 家属发宁波市出租车营运权期限统一为8年 拟金-义都市新区开发全面启动 浙江"第浙江梅雨期第三场暴雨将袭浙 48座大杭昨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出行请留意浙江杭州:食品安全纳入区县级政府综合杭州西城广场停车难有望解决 今年底将杭州市对外来人口提出高中学历要求受质[图]台州:涌泉土堆里挖出银元 连续监控现场:一夜之间 浦江四十多辆车滑雪场传送带藏“致命陷阱”省政协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谷歌与三星签订专利相互授权协议阿根廷女总统40天后首次露面“二战最后头像兵”去世 战后在197欧洲推出新版10欧元纸币 采用全新防巴西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神父中枪死国家卫计委:已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美国中东部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联合综述:安倍拜鬼令韩日关系“雪上加霜”温州一村主任利用安置房狂捞2800万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俄金援乌克兰引发示威者反弹 乌总统被慈善机构收旧物收到骨灰坛 未确定是否加拿大助美国全球监控 在全球数十个国小区绿化带上玩“车震” 情侣酒后失态上课禁讲西班牙语 美一中学校长遭处分孙杨生日微博致歉 游泳中心有意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