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神父中枪死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22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1日报道,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哈里桑塔(Belo Horizonte)一名神父在教堂内遭人枪击,送医途中身亡。

报道指出,多名男子持枪走进教堂,对这神父头部开枪,随后驾车逃逸。警方称,教堂内有打斗迹象,但枪手显然不是抢匪。目前警方已展开缉凶调查。

警方表示,34岁的神父索沙被人发现时倒在教堂办公室中,当时还未死亡,但在抵达医院后,宣告死亡。

据报道,巴西的枪械暴力事件频发,尽管当局曾试图禁止枪枝的买卖,但是没有成功。

贝洛哈里桑塔位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东南约700公里处,是该国米纳斯杰拉斯省的省会。

广东揭阳原常务副市长刘盛发涉嫌受贿被日本长崎提交三“岩”更名为“岛”申请智利森林大火致首都烟霾 民众生态意识88岁德国前纳粹士兵被控参与1944日知名食品厂商产品中检出农药 警方疑日前外相批安倍破坏日外交 致美日关系国际晚班车:伊朗最高领袖称美国是“撒俄罗斯外交部因泰国局势建议公民取消曼俄罗斯将建立调查委员会学院 培养专门日本将于2016年临床试验干细胞治疗俄官员收到545元以上礼品需上交 但安倍访问科特迪瓦 称将提供人道主义资舟山海上散货减载平台吞吐量连续四年破中石化董事长青岛市长等因青岛燃爆案被金华大学生村官市区吆喝农产品 助力新安倍为战犯“翻案”违国际法 侵略无罪美报:中日驻英大使进行“电视舌战”浙江校企试水“联姻”合作 建设人才孵临海休闲用品基地成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世界主要城市1月11日天气预报肯军方称击毙30名索马里武装分子习近平外交元年:“中国梦”引领中国外奥地利球迷因呼喊纳粹口号获刑法国总统被曝与女演员偷情 奥朗德欲告日本将在巴黎举办首次介绍皇后养蚕海外韩媒称韩出台引资方案 与中日竞争“亚民调显示超2/3德国民众欢迎外来移民法国总统被曝与女演员偷情 奥朗德欲告美媒:斯诺登共窃取170万份美军侦察日本将在巴黎举办首次介绍皇后养蚕海外国家卫计委:已启动社会抚养费管理办法美国中东部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联合综述:安倍拜鬼令韩日关系“雪上加霜”温州一村主任利用安置房狂捞2800万政策优惠企业高薪吸引印度人才回国 \俄金援乌克兰引发示威者反弹 乌总统被慈善机构收旧物收到骨灰坛 未确定是否加拿大助美国全球监控 在全球数十个国小区绿化带上玩“车震” 情侣酒后失态上课禁讲西班牙语 美一中学校长遭处分孙杨生日微博致歉 游泳中心有意召回波黑村落一处池塘突发地陷变上千平米大肯尼迪遇刺前最后时刻罕见照片曝光卫计委:调整生育政策利于延缓人口老龄全会决定:不准违规配备公车秘书 探索八旬奶奶坐自动扶梯摔倒 法院判地铁公日政府债务增幅创新高 国民平均负债7尼日利亚4层在建大楼倒塌 致4人死亡加拿大多伦多市长身陷吸毒疑案 拒绝辞美国纽约城市马拉松将开赛 安全预算比